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专项培训暨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人社局开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专项培训暨法治专题讲座

 

2022年9月7日,市人社局继续开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专项培训暨法治专题讲座”,特邀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李迎军以“新《审计法》下关于内审工作的思考”为题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会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

李迎军同志从新《审计法》出台的背景意义、新《审计法》中有关内部审计制度条文释义以及如何深刻领会审计法立法精神、促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阐述。通过宣讲,大家对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内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引和借鉴。   

张会平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加深对业务工作与审计关联性的认识,加强做好审计和内审工作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完成审计和内审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