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持续开展“三包三联”“五联五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根据局“三包三联”“五联五促”活动实施方案,5月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利、四级调研员王伟民带领规划财务科及机关一支部相关人员到伊滨区驻地洛阳兰迪玻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安装集团,开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治欠保支“三包三联”“五联五促”活动,伊滨区人社局白军周局长、李岚副局长,兰迪公司副总经理孙艳芳,省安公司副总裁王致详陪同。

活动期间,赵胜利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企业用工保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职业技能培训和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胜利副局长对伊滨区人社局的惠企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伊滨区人社局要进一步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优势,聚焦高质量充分就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准确掌握企业诉求,及时跟进抓好落实。指示规划财务科要充分发挥联络员职责,积极协调机关相关科室,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持续开展“三包三联”“五联五促”活动,多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面对面听取建议,创新服务举措,解决企业困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