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走出去学经验!洛阳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5月15日,洛阳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主任、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主任郎友兴教授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做分析发言。洛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洛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育红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区人社局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做好就业工作,国家有要求,市委有部署,群众有期盼。”白剑说,这次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青年怎么想,企业怎么盼,专家怎么讲,人社怎么干。此次学习培训,要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深入思考、解决洛阳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助力服务能力再提升。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安排浙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与实践经验介绍、当前我国人力资源流动与就业格局、互联网+就业创业发展研究、乡村基层就业创业形势及创新经验做法、创新公共管理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