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洛阳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联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5月20日,洛阳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联考顺利举行,近3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联考是河南省首次组织事业单位全省范围内大型招聘考试,洛阳共设考点31个,考场一千余个,近3万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场数量及考生数量创历史新高。

为推进笔试工作顺利开展,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统筹,联动教育、卫健、公安、城管、电力、无线电等部门做好各项保障。此次笔试联考严密考务管理,严格操作规范,落实考务培训全覆盖。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市考点开展“党员动起来、党员徽章戴起来、党旗飘起来”特色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如在各考点均设立党员服务站,配发党员志愿者服务箱,里面备有考试所需的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防中暑等应急药品,给考生提供贴心的考试服务。市人事考试中心还及时发布了“考场导航地图”,方便考生定位考场。

此次考试坚持党建引领、组织严密,公平公正、安全顺利,体现出洛阳副中心城市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对洛阳市青年友好型城市拴心留人的氛围进行了全方位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