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8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会平带领机关二支部到黄北岭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张会平副局长一行到达黄北岭村后,首先深入村民家中和农田一线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观摩了村委积分超市,便民服务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和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

随后与村委会一班人组织了座谈,认真了解当前村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黄北岭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乡村振兴的发展瓶颈,双方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班子建设、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查找短板和不足,共同讨论下步结对帮促计划措施,制定目标规划,共谋发展思路。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协助帮扶村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守牢不发生返贫底线,全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