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月14日,我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延续和深入。要增强行动自觉,该学的学起来、该做的动起来、能改的马上改,与第一批主题教育在思想上上下联动、紧密衔接,定好方案、统筹推动、加强督导,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坚实保障。要筑牢思想根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为党员干部配发《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重点读物,常态化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层层压实责任,局党组对主题教育负总责,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履行具体职责,以支部为支点,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