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联学共促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为共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走进结对共建的涧西区天津路街道电厂新村社区,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党建联促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乔亚平向社区党员宣讲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介绍了市人社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王玉洁、蒋文倩,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市人社局还向社区党员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重点学习用书。

电厂新村党委副书记王茜高兴地说,市人社局专门为我们送来主题教育书籍,方便了社区党员开展学习和研讨交流,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感谢!我们将持续深入推进“五联五促”共建活动,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交流,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