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洛阳举办2023年下半年“大就业”巡回招聘暨金秋招聘月公益性岗位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2日,我市在泉舜购物中心北广场举办2023年下半年“大就业”巡回招聘暨金秋招聘月公益性岗位专场活动,主题为“‘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在招聘会上,我市39家用人单位提供124个公益性岗位,包括交通协管、园林绿化、卫生保洁、文印收发等服务岗位。当天还有16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10365个,吸引求职者超过2.3万人次。

当日8时50分,招聘会还未正式开始,就有不少求职者前来,尤其是在不少公益性岗位的招聘展位前,早早排起了长龙。短短一上午,市交警支队的38个公益性岗位共收到280多份报名登记表,市疾控中心的9个公益性岗位共收到近60份报名登记表。

“截至今年9月底,我市共开发公益性岗位1437个,已安置就业困难人员1143人,发放岗位补贴4515万元,发放社会保险补贴2541万元。”市人社局社会就业援助科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围绕就业困难群体出台了一系列帮扶举措,每年都会举行两次公益性岗位招聘活动,这些公益性岗位是专门为就业困难群体设置的,带有托底安置性质,求职门槛不高,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及时关注报名。

除了公益性岗位,当天,参会的1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的岗位包括市场销售、管理运营、餐饮休闲等,能满足绝大部分求职者的求职需求。随着我市文旅市场的火爆,招聘会上还有汉服公司招聘演员,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围观。

本场“大就业”巡回招聘暨金秋招聘月公益性岗位专场活动,达成就业意向4752人。接下来,我市计划每周举办两场“大就业”巡回招聘活动,下半年累计举办16场,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就业服务”和抖音号“洛阳大就业服务”,及时获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