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才集团揭牌成立

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3-10-13 18:30:39

微信图片_20231013163058.jpg

  10月13日,在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第三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洛阳专场活动上,洛阳市人才集团揭牌成立,并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签约。

  据悉,新组建的洛阳市人才集团将围绕区域发展战略,对标各地优秀人才集团的发展经验,聚焦“服务全市战略、打造人才高地、引领产业发展”的功能定位,重点开展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智库建设、人才创新创业、人才数据开发、人才综合服务等核心业务,成为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引领者、高端人才的提供者、重点产业发展的智囊团、人才资本开发的领航者、全链条高品质人才服务的供应商,绘就“万马奔腾”的洛阳人才画卷,为现代化洛阳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3163051.jpg

  会上,洛阳市人才集团与省人才集团、深圳人才集团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中信重工、中航光电等进行重点合作企业签约,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洛阳国宏集团等进行重点服务单位签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等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标志着洛阳市人才集团将由此扬帆起航并朝着打造区域一流的国有人才服务企业阔步前行。(黄伟伟/文图)

责任编辑:王雪娜
广告 x
相关推荐
评论({{totalRow}})
  • {{item.name}}
    {{item.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