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3年冬季根治欠薪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1月20日上午,我市在人社局22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冬季根治欠薪专项行动部署会。市政府张建伟秘书长、各县区分管领导和人社局局长、市直有关委局及市属国有投资平台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买允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市主要领导对抓好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我市当前根治欠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二项议程:市信访局、住建局、财政局发言,分别就本领域做好根治欠薪冬季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第三项议程:张建伟秘书长从“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隐患排查、强化行业治理、强化属地责任、强化分工协作、强化舆情管控”六个方面,强调了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时不我待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高标准做好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

最后,买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春节前清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提前进驻集中接访,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四要密切关注舆情。全力以赴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