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持续开展“五联五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洛阳文物考古事业创新发展。近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市考古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五联五促”结对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雷,市考古研究院院长李永强、党委书记孟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市考古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单位职能、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等基本情况,围绕党建引领结对联建达成深度共识。双方决定,以东汉陵园遗址考古项目为依托,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双向发力,持续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并现场签订了联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后,支部党员来到位于伊滨区的白草坡东汉陵园遗址现场,听取项目介绍,了解考古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解答他们关心关注的工资福利、岗位晋升、职称评聘、社会保障等方面咨询。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立足职能,有效发挥业务优势、丰富优化联建形式、深化联促活动内涵,强化有解思维,尽心尽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洛阳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