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以廉为始 市人社局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为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务实担当、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1月23日,市人社局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廉政教育活动。活动以视频方式进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县区人社局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20余人参活动。

与会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擦亮清廉底色。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窦科以《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谱写洛阳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当前基层党员干部违法问题类型及特点、党员干部如何在干事创业中守好廉洁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随后,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新的一年,将继续肩负起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重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愧对组织的培养,不辜负群众的信任,为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坚实力量。

1706059057_5081.jpg

1706059124_2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