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临近收官之际,受局党组委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雷带领人事科、机关党委、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科负责同志,赴新安县青要山镇黄北岭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王雷深入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就业就学等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叮嘱他们关注群众困难和需求,积极主动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

王雷强调,要一如既往落实好定点帮扶责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切实帮助群众增产增收,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1706859954_5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