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学雷锋 办实事 文明实践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局机关和人力资源中心、考试中心、执法支队、社保卡管理中心联合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结对共建的涧西区天津路办事处电厂新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劳动维权、人事考试、社保卡使用等业务咨询,用真情释民惑、解民忧、聚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会平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咨询台有序设置,宣传资料整齐摆放,工作人员热情讲解,现场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精准的政策解读、实用的操作指导、温暖的咨询服务,架起了人社部门与群众的“连心桥”。

我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学雷锋等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树社会文明新风。

1709717458_2133.png

1709717459_35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