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干部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加强干部健康教育培训,持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近日,市人社局特邀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骨关节病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利国宣讲骨健康知识并开展义诊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欣涛,机关和局属单位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陈利国主任以《慢性筋骨疼痛的防治》为题,针对机关职业特点和常见多发病,结合医学理论与丰富的临床经验,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例子、管用的实招,教会大家如何获得知识、走出误区、善待身体、拥抱健康。授课结束后,陈主任对部分职工的骨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当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健康素养,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努力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洛阳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