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申请2022年上半年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复核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021半年申请2022年上半年
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复核公示
 
本公示为市本级灵活就业人员2021半年申请2022年上半年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审核评审的最终结果。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03号)要求,审核严格按原劳动部和国务院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批准公布的提前退休工种名录执行,对从事不同性质特殊工种岗位的工作年限不能累加计算。此次公示期为2022年1月20日至1月27日(同步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aly.lss.gov.cn/公示公告栏公示),以接受群众监督!
如认为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中,存在特殊工种从业经历不实、伪造变造材料等情况,欢迎向我局举报并提供举报线索,一经查实,我局将依法依规处理,对于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20221月31达到或者超过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年龄的,如自愿申报提前退休,因办理名单须向省厅备案,请务必2022年1月28日——2月15日前填报退休审核表,退休审核批准的时间统一确定为20221,逾期填报的,按填报当月办理退休手续。2022年1月1日后达到提前退休年龄且自愿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审准的时间为其达到法定提前退休年龄后,向市人社局退休审核机构申报办理退休手续的当月。
监督举报电话:  0379-69933191 (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
0379-69933186(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
                0379-69933253(市人社局基金监督科)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