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考洛阳市(含单列县)为服务地的“三支一扶”考生提交加分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关于报考洛阳市(含单列县)为服务地的

“三支一扶”考生提交加分材料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报考洛阳市(含单列县)为服务地的,且符合招募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交加分材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所需材料

符合加分条件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本人现场提交身份

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人代理无效。

提交时间

2022715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三、提交地点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202房间(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

四、疫情防控

按照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凡到我处提交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材料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注意事项

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不享受加分政策。经“三支一扶”办审核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三支一扶”专栏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洛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