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洛人社民校立准字202201

 

马灿升

你(单位)于2022822日提出的设立洛阳市安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 822日受理。经审查,拟成立的学校满足我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标准,且已取得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具的具备开展初级、中级消防职业资格培训条件的证明材料。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823日至2025822日(有效期3年)。核准许可的培训职业(工种):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层级:中级及以下。培训期限:短期培训。

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本决定书和本人身份证到本机关领取《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