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优秀(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开展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豫统发电2022〕66号)通知要求,现将我市推荐的河南省优秀(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单位及职务

杨植森

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李占明

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洛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孟津第十三届县委委员

马红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市党代表

韩松峰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洛阳市老城区人大代表

裴广斌

洛阳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阻燃学会副主任委员、新安县人大代表

蒋耀忠

洛阳新能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为进

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洛阳商会副会长

曹安华

河南发恩德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公示期自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8日(5天),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联系电话:69933217。

 

 

 

                               2022年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