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洛阳选拔赛进入实操考试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022年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洛阳选拔赛

进入实操考试名单


以下参加9月28日实操比赛的选手,请于28日早8点前进入相应备考室,8点10分准时进行抽签,8点30分准时比赛。无抽签胸贴号码的选手不得参加实操比赛。

 

保育师专业:

教师组:李好莉、赵莹、张苏民

学生组:韩舒奇、罗奕、丁星睛、任仰闯、杜月月、葛俊颖、石文君、周幸如

职工组:尚海滢

特别提醒:保育师专业的选手,需提前做好“宝宝入托对儿童早期发展有哪些促进讲座”的PPT演示稿。请务必提前准备好,存储在U盘带来。


育婴员专业:

教师组:许海燕、王娜丽、王静娴、杨改桃

学生组:冯进叶、石心莹

职工组:牛宗敏、孙雁、梁晓艳

 

家庭照护专业:

教师组:乔花

职工组:于佩鹭、吴恒恒、张静、水线朋、张萌、梁丽环、孔海丽、史文娟、魏海彬、李红霞

 

家务服务专业:

教师组:尤伊娜、戚玉莎

职工组:党晓丽、禹若辉、杨会艳、黎新明、刘玉丹、孙爱娣、李艳莉、商国萍、张秋芳、赵晓艳、王向利(有两人并列入围)

 

母婴护理专业:

教师组:张俊芳、许利红、周静、尹月峰

职工组:张信苹、康书云、朱俊红、秦海彦、石会移、杜向丽、张红霞、魏清清、张银霞、张海茹

 

 

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洛阳选拔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