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洛阳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洛人社〔202280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调整洛阳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业务经办机构名录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属有关单位:

河南中通建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因违反《河南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河南省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规定》等有关要求,未将存储用于应急赔付的资金转入三方共管账户进行监管,不再具备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资格,现将其移出洛阳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名录。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河南中通建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在我市从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不得接收该机构出具的保函。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中豫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已按照《河南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河南省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规定》有关要求,存储用于应急赔付的资金转入三方共管账户进行监管,根据《关于印发洛阳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拟入选名录的通知》,具备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资格,现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中豫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增补进入洛阳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名录,其在洛阳的分支机构可以在我市开展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有关业务。

 

 

 

                             2022年11月8日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21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