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洛阳市市本级2022年第二批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拨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关于洛阳市市本级2022年第二批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拨付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规定,贫困家庭子女(建档立卡及享受低保家庭的适龄劳动者)、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建档立卡的适龄贫困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以下简称五类人员)参加由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组织的就业培训可以享受培训补贴。

经审核,本次拟拨付的是2022年第二批洛阳市市本级就业定点培训机构申请的培训补贴,共计21.7万元。涉及4个机构,其中洛阳弘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215人,15.05万元;洛阳顺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58人,4.06万元;洛阳国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人,1.4万元;洛阳市亚他利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17人,1.19万元。

现将企业名单及补贴金额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联系电话:69933296

附件:2022年第二批洛阳市市本级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汇总表.xlsx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