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洛阳市2022年下半年各县区和市本级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洛阳市2022半年各县区和市本级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03号)规定刘支援331名参保人员符合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条件,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130日至23

本次审核严格落实市委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2023131日前已达到或者超过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年龄的,如自愿申报提前退休,请务必2023217前填报退休审核表,退休手续办理的时间统一确定为20231月;逾期填报的,按填报当月办理退休手续。202321日后达到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年龄的如自愿申报提前退休,退休手续办理的时间为其达到法定提前退休年龄后,向市人社局驻市民之家窗口办理退休手续的当月。

本结果为资格审核情况公示,有关参保人员的基本信息办理退休手续时的认定为准。

监督电话:  

69933289(市人社局机关纪委)

69933191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

69933253(市人社局社保基金监督科)

附件:公示.rar                        

  202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