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启适老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拨付市本级公益性岗位2023年1-3月份第二批岗位补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关于申请拨付市本级公益性岗位202313月份第二批岗位补贴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洛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规定,通过公益性岗位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享受岗位补贴,安置其就业的用人单位应为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并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

市本级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拨付按照“岗位补贴提前一个季度预拨”、“社会保险补贴先缴后补”的原则进行,现已审核完毕进行公示。

本次申请拨付的是市本级公益性岗位2023年1-3月份第二批岗位补贴,共涉及104家单位485人,人均月补贴标准为2000元,合计补贴金额为2914000元(贰佰玖拾壹万肆仟圆)。

 

 附件:2023一季度第二批.xls

 

2023年1月29日